马烧酒

“天神地祇人鬼,古者虽若有辨,而人鬼亦得为神祇。”

当我想饲养一个吧唧时

短篇

第三人称的第一人称

内含小部分盾冬剧情。


她人视角(一个馋巴基到飞起的妹子  /每个你 饰)



当我第一次看到吧唧时,我的心就被融化了。机遇偶然下,我得到了一本书。

这本书叫做——《饲养冬兵巴基手则》

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用颤颤巍巍的手翻开书。

第一页的大字明摆摆写着:

  如何饲养一个吧唧?

首先,你要有一个Steve,如果你没有,请合上此书避免妄想。

天亮了,醒醒。


我从梦中醒来,看着身边的巴基,心里一阵侥幸。还好我遇见了你,我如是想着。

不对,我是怎么遇见的你?

我心里一阵发凉,身体轻飘飘的从床上飞起来,在即将触碰到天花板时,一个声音进入。


“醒醒!”一个很有劲道的手掌拍在我脸上。我从梦里惊醒。

老妈看着我垂死梦中惊坐起的模样一阵白眼。

我松了一口气心有余悸。

是两层梦。

我忍不住想着,现在的现实真的是现实吗,这难道不是一场梦吗?

我眼前陷入黑暗。


“啪”一个巴掌狠狠的在我左脸扇了一下,在我迷糊之际又一个巴掌删在右脸。

我惊醒,看着趴在我脸上的加菲猫,周围熟悉的环境使我松了一口气。

“傻 哔——”我惊讶看着周围,寻找着声音的来源,却再也找不到那个声音。

我安抚性的摸了摸手里的加菲猫,面带笑容地说“走吧傻西杜西,我们一起去吃千层面”

“你妈 哔——”声音从我的怀中发出,我后背惊起一层冷汗,僵着脖子慢慢看向怀里。

我看到……


“!”我从沙发上起来,面前正在投影着加菲猫的电影,我狠狠的掐了自己,却没感觉到疼痛。

我忍不住多掐了几下,嘴里嘟囔着“怎么回事难道我还没醒”

“因为你掐的是我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后面传来。

“!!”我忍不住阴谋论。

这时,一个温暖的手掌贴进我的掌心,是巴基。

他轻轻握着我的手安慰着我,“怎么了?又做梦了吗?”他把我拥进怀里。

我贴着熟悉的身体应答到。

“我刚才做梦梦到一本手则…”我把梦境一一说给他听。

他听完笑了笑,“Steve都结婚了,我们也会的”

温热的手掌在我头上揉了揉。

“走吧,去睡觉。”他牵着我的手往卧室走去。


我睁眼,甜蜜的回忆在脑海里,我回想着梦境,看了看周围,周围没有巴基,没有加菲。

原来,那又是一场梦,好在,是甜蜜的美梦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