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Jiansy

“天神地祇人鬼,古者虽若有辨,而人鬼亦得为神祇。”

【你×蜘蛛侠】独特逆行

第一视角

彼得帕克×阿屿(每个你 饰)


纯真弟弟×会撩姐姐

一发完(可能有番外)

荷兰弟版本的小蜘蛛


时间是复联四 

大战的时候。


设托尼和娜塔莎没牺牲。


车的鸣笛声与列车的滑动摩擦声一个伴着一个,路上的行人依旧很多却没了欢声笑语。(热闹沉静的城市)

——————



在纽约,此时已经是深夜。我走在喧嚣的街道上,与路人一个个擦肩而过。


我观察他们的面部表情,喜怒哀乐无一不有。


车辆与人群在这个热闹沉静的城市中穿梭着,我走到一个小巷子里,手里握着那瓶具有独特意义的伏特加。


这是一次偶然买的,原本是要在某次约会中使用,你那天去拯救世界,留我一个人在房间里。

这瓶原本是要用来把你灌醉,让你失去宝贵的第一次。留到现在却成了灌我的酒。


顺着灯光黯淡的巷子一直走到另一个街道。在我面前,是一个工厂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反正我知道有一个好地方特别应景就是了。

踩上外墙的楼梯走到楼顶,这是皇后区最高的地方了,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远处的斯塔克大厦。但那个大厦此时没有人,此时他们应该在拯救世界。


可怜的英雄们没有其他人去拯救,只能相互取暖。


因为灭霸的一个响指,整个宇宙没了大半的人,他们也承担起巨大的责任。

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负担越大。


自那场战争以后,我再也没见过某个好邻居。


好吧…我承认我后悔了。

你总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却不顾自己的安危,那次因为你伤的太严重,我心里很不安,一气之下提了分手。


那天我们谁也没挽留,安安静静的走散。这么一想,可能也是因为不合适。

但谁还没在年少时有个轰轰烈烈的爱情呢


我打开伏特加走到屋檐处坐下,看着依旧繁华的城市。


我闷了一口,挺烈的。喝着也很难受。


装作看风景低下头,眼泪一点点变大滴落穿透裙子。

我狠狠擦了一下,在泪水干了之后继续假装平静。


我们第一次遇见在某个街道。在学校偶遇成为朋友,一点点随着时间的变迁顺理成章在一起。

这是你第一次带我约会的地方,也是你这个纯情小男孩被夺走初吻的地方。

我一口口往嘴里灌着酒,不在乎明天的我可能会因为胃疼而痛苦。


我有点想你了。

现在超级英雄们应该都在拯救世界吧?不知道你能不能回来。

啊…我在想什么啊……


原地沉默了一会我说出了告别。


“再见,亲爱的彼得帕克。”我说完就干掉最后一口酒。突然情绪控制不住哭了起来。

小心压抑的哭声生怕被其他人听到。


这里可离那个号称全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不远。万一…如果他能听到呢。

哭了一会后,我哭够了。我拍拍身上的灰,拿着酒瓶起身。


或许我今年会举办婚礼。但应该不会和你一起,也不会有你。

立了和flag的我没有想到会成真的这么快,后面的附加条件也惨遭打脸。



一转身,我就看到了他。他还在那个地方。

身着红蓝的服装,衣服有些破损。


我愣在原地。


他把头套摘下走上前,在我愣住的时间里用两片温热贴上我。

我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人。


他的头发还有点湿润,看着跟五年前没差太多。


啧  我心里有些微苦。

错过了我的五年,而你却未曾拥有五年。


手上的瓶子掉到地上。我双手环上他的脖颈,一点点回应着。

眼泪从紧闭的眼睛滑落,我有好多话想问他,他用最热烈的亲吻在回应我,未说出的话也都被堵在唇齿摩擦中。


一吻完。


我睁眼,看着他,好像是刚刚结束战争,头发上还缓慢滴着水。是刚结束就急着来见我吗?

“我爱…”他先一步开口。

“我想…”碰巧两个人的声音撞在一块。

“I miss you.”我声音越发哽咽,生理盐水在眼眶徘徊。

“I love you.”他低下头看着我说出。


我听到后猛然抬头,正好撞进布满深情的眸子。


五年来,让我更加成熟,他经历了两次战争后也愈加沉稳。


但此时我只想说一句话。


“我已经蜂蜜很长时间了,上一次很瘦我们都有错,但这么长时间就既往不咎了。”

“结婚吧。”我只有这一个念头。


“额em  阿屿你听我说  我很抱歉分开你这么久  我听斯塔克先生说已经五年了是吗

很抱歉我离开你这么久   而且分手的时候没有好好跟你解释   你真的做好准备跟我结婚了吗  可能以后我还要经常去拯救世界  但我会做你一个人的超级英雄  em   你是真的决定跟我结婚了吗”他眼睛里有青涩的情欲和紧张。


我笑了一下,轻轻垫脚吻了一下他的眼睛。

“听着小彼得,我真的做好了充足的准备,五年时间已经让我变的足够成熟,我决定好了。让我们有一个家,好吗”战争结束以后可能你也不会特别忙。我在心里补充。


“如果你觉得可以,我想我们明天就可以去领证。”

“…好”他深吸一口气,全身上下止不住得慌乱。


在下一天,我们领了症,并在一个月后举行了婚礼。

参加婚礼的人很多,全员漫威到齐。

斯塔克先生和罗曼诺夫送了我们俩极其深刻的礼物。


因为反派没了很多,他的出勤率也大大降低,虽然经常去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好事,起码我不会再没有安全感了。


一年后我们有了一个可爱的短毛猫,是个女孩子,名字叫做洛娜。


两年后有了第一个小baby,她叫丹妮帕克,像他的名字一样,有着像斯塔克先生一样的焦糖色大眼睛,遗传了我的金毛,与斯塔克先生家的孩子玩的很好。


像我预料的那样,接下来每个日子都是与他相融以沫的甜蜜。


你拯救苍生,我拯救你。

这是属于我们的独特逆行。




(其实小蜘蛛很早就已经站在她身后,就是她一直没发现  小蜘蛛痴痴地看着女主喝酒 流泪 与自己告别  然后占有欲突然爆棚上前索吻

消失的那五年小蜘蛛是没有记忆的。

丹妮的眼睛是因为女主眼睛是金色,而小荷兰是黑色的眼睛。所以就,嗯。是我个人的私欲)

评论

热度(18)